Tuesday, April 9, 2013

9/4/2013

有一种感觉
发作起来如毒瘾一般
欲罢不能
精神不能集中  情绪不能控制
脑海中一直出现负能量


朋友问我说
‘为什么你总是在逃避?’
我愣了一下   我在逃避?
‘你了解自己要什么,却一直逼自己劝自己不要’
我用手托着腮帮子   ‘你在说啥?’
‘就像你原本有着伟大的志向,却害怕面对困难与挑战,所以你安于现状’
哦。。面对着一位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的人  我除了认同  并无他选择
‘就像某一方面,你也一样’ 说完后还要附上神秘的笑容


我笑了一笑
我绝对认同    也绝对明白
我只能说
一些事情或许是值得一搏的
只是   一些事情  我绝对不能失去
说不出哪里好,就是什么也代替不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